2018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学习考试
发布者:盛芳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1421

        为督促我院新生更好的学习学生手册,了解学校的校规校纪在前段时间学习的基础上,我院于9月26日晚组织全体18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考试以开卷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学生管理规定、校园秩序管理规定、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学生奖励实施细则、学生资助体系及管理办法、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学生申诉处理实施细则、学生考勤管理规定等方方面面

        通过本次考试有效地促进了18级新生对校纪校规知识的学习和了解,进一步强化了遵纪守法,争做文明大学生的意识,为其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71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