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更好的自己——提升自信力”第三届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者:冯郁馨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1076

2017521日下午,建管学院在西草场举办了“遇见更好的自己——提升自信力”第三届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各学院的心理委员以及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训练。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设计了《高台自我介绍》、《车轮滚滚》、《袋鼠跳》、《跳大绳》、《同舟共济》、《神笔马良》、《齐眉棍》、《鼓舞飞扬》等项目,考验同学们的智力、体能、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助人意识。通过团队建设、突破自我、团结协作,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组成的队伍也能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最终由女生居多的大象队夺得了冠军,每人均获得了塞利格曼的积极心理学丛书一本。

活动最后,每个团队都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受,大家体验到了保持自信心迎接每一次挑战的努力感及成就感,更深刻认识的到团队合作的意义,增强了人际信心和责任心,同时收获超出了以往阅读书籍获取的间接经验,增强了自身信心,克服了心理惰性,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大家都能自己调适身心状态,乐观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发挥团队合作精神。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71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