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我的青春故事”实习成果分享会
发布者:盛芳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1018

    526日上午,我院在利亚楼报告厅举办“我的青春故事”实习成果分享会,邀请了我院10位14级优秀学生进行分享,16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在主持人一番抛砖引玉的开场白后,10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做了精彩发言。从工作、生活、感情等方面,将自己在实习中的感悟和经验与同学分享。分享过后,16级同学们通过“互问互答”方式参与其中。学生代表耐心详细解答同学疑问,使每位同学深受启发和激励。

    这次活动促进16级同学更好的认识专业,领悟学习方法、获取实习经验,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好积极的心理准备,同时使14级学生更多的了解自己,发现不足,完善自己,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实习成果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71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