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one”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者:冯郁馨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1385

520日,学院在西操场举办了We are one”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本次训练在总结借鉴历届训练营的经验基础上,突出强调了心理健康元素的强化。在活动开展之前,通过招募学员、征集训练营徽标,让学院心理素质拓展训练的品牌深入人心。本次训练突出团队精神的培养,We are one”的主题是让同学们相信同伴,热爱团队,愿意为集体付出,学会与人沟通、合作以及共同学习进步。训练营共八十人,分八支团队,历时4个小时,设置了团队建设、自我超越、团队合作、团队讨论、总结分享、教练点评等环节。学会了包容、沟通、合作、分担、分享、坚持。

获得冠军的“三好学生”队在总结分享环节说:“我们的口号从头至尾都在鼓舞着每一个人,要想飞就得追,要想赢就得干,没有拼搏争取,成功只会渐行渐远,在齐头并进项目中,我们喊得最响也最齐心;在同舟共济项目中,我们每个人都互相激励,把第一名的16.17秒当做目标,坚持,再坚持,再坚持一会儿,就在这样的鼓励中超越了他们一分钟,陈一铭的腿都抽筋了还在坚持拽着我们不放,我们都非常感动。” 最后一名的“稳赢666”队说:“尽管我们这次活动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是我们收获了友谊,我们更学会了调整心态的重要,每一步都要走好,都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

最后,学生会主席刘旭同学分享了感悟,冯郁馨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冠亚军队颁发了学院为本次活动专门设计的奖品。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71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