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促工作、践行党员先进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3685

2018年是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是我校争创卓越院校,建设全国一流高职院校的攻坚之年,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升建管学院各党支部党组织建设,发挥建管学院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建管学院党总支于6月28日组织开展“亮身份促工作、践行党员先进性”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魏静副院长介绍活动背景和活动筹备情况,然后由杜峰副书记宣读活动方案,介绍党员工作组分工情况,根据工作任务需求和建管学院实际情况,将我院全体党员分为学生技能大赛指导工作组、师生双创工作组、优秀毕设培育工作组、微课及信息化竞赛工作组、在线课程及立体化教材建设工作组、学生素养提升工作组、国际化办学工作组等7个工作组。接着由郭起剑书记、杜峰副书记、盛芳老师分别给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由郭起剑书记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亮出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