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时光,你的白发”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1808

  

 小时候,妈妈常说我们是她的贴心小棉袄,可是越长大,变越坚硬,最终并没有变成她的防弹衣。母亲节不只是在朋友圈里晒一晒,能回家尽量回家看看母亲,再不济也打个电话问候一下,别只在朋友圈感动自己。

 从我们呱呱落地那一刻开始,时间在走,我们在长大,可妈妈在不经意之间双鬓布满白发,皱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爬上额头,我们似乎也忘了当初的那个年轻的面庞,也忘了曾经的那个‘女孩子’心里也总装着属于自己的未来和期待。我们总说仪式感是个很重要的东西,但是从来不记得妈妈的生日是哪一天,也不知道母亲节是什么时候,而更多的从来是嫌弃,我们不再像小时候那样总缠着妈妈问东问西,手机隔断了我们之间的交流。想一想,你有多久没有主动给妈妈打个电话了?人人都想拯救世界,却没人想着帮妈妈洗碗她的手看着很柔弱,但却撑起整个家我们的生命来自妈妈,然后来到这个世界,最后发现不管什么又都回归到了妈妈妈妈的怀抱最温暖最想说的话,是那些没好意思说出口的话“妈妈,我爱你”

 为弘扬传承孝贤文化,升华全民族的伦理道德,也为了那些迟到的感谢,江苏建院建筑管理学院团委特举办‘我的时光,你的白发’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促进同学们与母亲之间的联系,也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沉积已久的话对妈妈说出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71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