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党政领导带队全面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3025

 

  

春学期学生返校后,实行两周线上教学,学生在公寓完成教学任务,建筑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落实疫情防控责任,311日,学院党政领导带头,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宿舍,全面覆盖学院345间学生宿舍,1956名学生,检查在线授课情况,了解返校后学生的思想状态、学习状态,排查公寓安全隐患,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

走访过程中,学院党政领导主动向公寓管理人员了解学生的生活起居和安全教育情况,耐心倾听学生在学业和生活上的困难,细致了解学生对于各类课程的掌握程度以及对在线教学的反馈意见,解答学业规划以及职业发展等问题。班主任老师则重点从健康生活、安全教育等角度,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醒学生遇到困难时及时与老师和公寓管理人员联系寻求帮助,鼓励学生创建干净卫生、安全有序、氛围良好的生活学习空间。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