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老网站  大赛专题  赛事介绍

  

为加快推进我省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充分展示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办学成果,不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江苏省教育厅决定于3月11日举办2017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本次工程造价技能竞赛既是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之一,也是选拔参加全国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代表队的预选赛。

本次工程造价技能大赛的方式分为手工工程量计算、创新工程量计算和软件工程量计算三个方面,每种竞赛方式的内容均包括土建和安装两个方面的知识。

通过参与技能大赛活动,起到进一步提高学生运用工程造价理论知识和方法解决工程量计算实际问题的能力,也是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参赛院校之间增强专业建设交流的平台。通过技能竞赛,进一步促进各办学院校更加重视学生专业应用基本技能的培养,专业现代应用技术能力的培养,专业知识系统应用、综合应用及发散思维能力的培养,更加重视学生团队意识及团队组织及协同能力的培养。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