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2010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06-18 浏览次数:808

614下午建管学院2010届毕业生大会在西阶梯举行。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丹萍、建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荣国瑞,副院长杨锐,副书记田广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毕业生离校时间越来越接近,很多工作需要在这短短几周内进行,此次毕业生大会主要涉及一些实际问题,使相关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顺利毕业,安全离校是学校和同学们共同的心愿,所以会上,建管领导呼吁毕业生将大学生崖画上圆满和谐的句号。关于毕业答辩、成绩评比、文明离校学院领导分别给予了解答。

宋丹萍处长就毕业生就业涉及的一系列手续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例如,就业协议与劳动合同的关系,档案的去向,户口迁移,违约改派等问题。这对于此时的毕业生来说非常重要,不仅解答了疑惑,更明确了办事方法,避免因不知情造成的麻烦发生。最后,所有领导向毕业生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