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工程管理学院2010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06-25 浏览次数:956

625下午,建筑工程管理学院隆重举行了2010届毕业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荣国瑞,院长郭起剑,副院长杨锐,副书记田广,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典礼。

07级学生是建管系成立以来第一届完整度过三年的学生,今天举行这个仪式具有特殊意义。毕业了,走出学校就要报效祖国,这是一个庄严的时刻,典礼开始时全体起立奏响了国歌。2010届毕业生中有十五名学生荣获校“优秀毕业生”称号,个个出类拔萃。会上,荣国瑞书记宣读了表彰文件,领导和老师分别向各专业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院长郭起剑带着激动的心情,语重心长地告诉毕业生:“走出学校,一定要坚持职业道德,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不要放弃理想,终生学习,提升境界,实现理想。无论走多远,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送走一届学生,学校和老师心中充满了骄傲与不舍,同样在学生心中,这份感情也只增不减,正像校歌里唱的:吾辈同学,意气飞扬,报我师恩,尉吾高堂,安身立命,兴我家邦。院学生会主席罗守金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老师和学校表态:“请母校放心,我们毕业走向社会后,将在母校的注视下,在建院精神的推动下,以饱满的激情,以建院学子特有的姿态,去投身社会,服务社会,奉献青春,实现自我。请恩师们放心,我们会牢记教诲,鞭策自己,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开拓创新,勇往直前,在我们的不同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一番成绩。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母校的培养!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