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建管学院2010级新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08-31 浏览次数:735

 

热 烈 欢 迎 建 管 学 院 2010 级新 生
 
---“让建管的每一位学子都能够撑起家的一片天”---
 
               欢迎您来到国家示范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祝贺您成为国家重点建设专业建管学院的一员!
       检验我们人才培养目标的标准是什么?在一次座谈中,学校领导讲了一句话:“让我们的学生毕业后能够撑起家庭的一片天,我们就做到了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建管学院始终把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增强学生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培养项目经理级和具有创业能力的毕业生,作为学院办学的方向和主旨。
      建管学院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工程管理、房地产经营与评估四个专业,定位于建筑管理行业的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毕业生以扎实的土木工程技术为基础,兼备管理、经济、法律、建筑法规等相关知识,能从事建设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受到建筑施工企业和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监理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的青睐和欢迎,办学至今,毕业生供不应求,为江苏省建筑特级企业、国家建筑500强企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员工。一批批建管学子成为企业中坚力量的同时,也成为我们建管学院一张张精美的名片。有了这一张张名片,使得建管人与用人单位成为“同追求、共发展”的一家人,每年建管学子学业成就之时就是建管学子与企业的家庭盛宴,也是建管学子收获之时。
      各位家长、2010级建管学子:让我们为了一个共同心愿,共同努力 “让建管的每一位学子都能够撑起家的一片天”。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