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湖畔观新貌,争先创优增信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12-02 浏览次数:879

1130日下午,我院全体教工党员沿湖中路至滨湖公园一线徒步游览两个多小时,均感叹徐州变化之大、发展之快,生活在徐州那么多年,很少认真看过徐州的一草一木,正所谓“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云龙湖一直是徐州城内的一颗明珠,风景秀丽。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云龙湖周边环境建设,相继实施了显山露水、景观提升、功能完善等一系列工程,在去年四合一工程基础上,今年城建重头戏在云龙湖景观改造,八大景观已于十月底竣工,为市民休闲娱乐再添新景。沿湖行走,可以看到湖中路在景观绿化提升上下了很大功夫,湖中路堤改桥,使东西两湖水面相连,在湖中路北端相串联的平桥、拱桥与音乐厅遥相呼应,极大地提升了云龙湖景区的层次和水平。音乐厅以市花紫薇为原型设计,已经揭开面纱,含苞待放,借景周边珠山、沙月岛,山水与建筑融为一体。夜晚,从滨湖公园往北看,新美术馆霓虹绚烂、市民广场、滨湖新天地散发着都市气息,将成为市民重要的文化艺术活动场所,成为徐州市最亮丽的名片

当年战火纷飞的战场,如今变成花园般宜居城市。这一切的变化正展示着一个开放、腾飞的徐州,作为生活在此的徐州市民,心中充满了骄傲和幸福感;作为教师党员,看到此景,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信心,为学院创建示范高职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