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18届运动会获奖的体育健将们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15-04-20 浏览次数:1853

1.江苏省第18届运动会高校部垒球比赛二等奖

         钟雪,监理12~2班学生,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吃苦耐劳,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种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与团队意识。在过去的两年中获得两次校三等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此外,在教练员的指导及队友的共同努力下先后十八届省运会棒垒球二等奖和2013年,2014年全国棒垒球二等奖。

2.江苏省第18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乙组三等奖

         王盼盼,监理12-2班,共青团员。在校期间学习认真,是一个有耐心、有责任心的积极参与校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在教练员的指导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荣获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比赛第三名。此外,在校外参加的徐州市首届足协杯足球赛上荣获第二名。我的人生格言是:生活的道路一旦选定,就要勇敢地走到!Fighting!

3.江苏省第18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二等奖

         努尔比燕,造价12-4班。作为一名来自边远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维吾尔族姑娘,她在各个方面都表现的良好,积累很多的硕果。困难压不倒坚毅。困难决不是赢得怜悯的借口,更不会成为自卑的原因。面对适应环境,远离家乡父母困境,挺直腰杆,一切便迎刃而解。坚定地迈出脚步前面的路才可能更宽。

4.江苏省第18届运动会高校部定向越野比赛女子乙组团队赛二等奖

         王永熙,建管13-2班学生,特长:长跑,定向越野。人生格言:只仰望星空而不脚踏实地,这样面临的永远是失败!曾获荣誉:2013年建管学院卡拉OK大赛优秀奖,徐州市记者风采大赛征文比赛二等奖,第18届省运会女子乙组中距离定向越野第八名,第18届省运会道德风尚奖,第18届省运会女子乙组团队赛第二名。

5.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优秀志愿者

         张忠领、孙佳莹、李梦可、孙晨皓、祝梦琪、李立、李晨、袁昌华、王晗宇、师真、王含、张洛凡、陈瀚强、端雅琪、李维、武威、仲武召、戴璇、陈兴旺、康甜甜、刘禹希、王凯、吴乔、徐厚升、朱凯、郑雪、徐志远、于佳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