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江苏省和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发布者:冯郁馨 发布时间:2015-04-21 浏览次数:1534

1.江苏省优秀团员——造价12-3 征静

        她是校团委助理,积极配合团委老师完成了校五四评比校青马工程等各项工作;她是凌光晨声社社长,在她的带领下社团先后获得校十佳社团校四星级社团等各项荣誉,她是班级学习委员,积极配合各学科老师工作,努力发挥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营造了良好的班级学习风气并获得了建管优秀学习标兵校优秀教学信息员一等奖”。

        她就是征静,一位热情阳光青春向上的女孩!

2.徐州市优秀团员——造价13-5 袁昌华

        袁昌华,退伍军人的他担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国旗班升旗手,参与训练国旗班军事科目,承担13-14学年升旗任务。在2014年寒假带队参加2014年徐州春运志愿服务,带领队员获优数量创建院历史新高,得到旅客和各级机关的一致好评,并获得“2014年徐州市优秀春运志愿者”;在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担我校志愿者队长,并带队参加赛事服务和九月份开幕式服务,并且代表徐州市志愿者担任旗手,带领的志愿者队伍得到市各级领导和观众、教练员、运动员一致好评并获得“江苏省志愿者标兵”,在2014年度获得“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3.徐州市优秀团员——监理12-2吴海洋

        吴海洋,监理12-2班,中共预备党员。现担任江苏建院校团委书记秘书、江苏建院青马培训班长兼团支部书记、班级班长,曾担任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

        座右铭:“爱生活、爱微笑,我就是Why!”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