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常诚学院-常熟班”座谈会
发布者:冯郁馨 发布时间:2011-11-06 浏览次数:1454

 

 

       2011年116日(周日)下午15:00点我建管学院在利亚楼B-115会议室举行“常诚学院-常熟班”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校企合作办处长许能生、建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广、校企合作办娄志刚老师及常熟班的所有同学。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方面使参加常熟班的同学对校企合作办学有更加明确清楚的认识,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加入常熟班,加入的目的、目标是什么;另一方面针对同学们存在的困惑问题,许处长和田书记分别做了详细解答,且有重点的介绍了举办常熟班的目的、意义以及办学模式等。“想要飞,想飞得高,怎样才能飞得高?”田书记对常熟班的同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最后田书记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概括为六字 “双向、双赢、双责”。座谈会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