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夺得第四届房地产经营管理大赛双冠
发布者:冯郁馨 发布时间:2016-06-16 浏览次数:1455

       2016610日至12日,第四届全国高职与应用本科院校房地产经营管理大赛颁奖典礼和20152016年中国高职院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行业影响力排行榜50强发布会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我院选送了由于永建、年立辉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激烈角逐,由张文,张翔宇,朱艳秋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团体综合”一等奖,陈航、谢思梦、张娅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了“方案设计”一等奖。与此同时,我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在人才培养水平、行业服务水平、专业学术水平等方面表现出色,在开设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251所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进入2015-2016年中国高职院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行业影响力排行榜50强的行列。

       本次大赛是本、专科联赛,217个参赛队来自全国72所高职与应用本科院校,经过20天紧张的培训和演练,在51315日进行了为期3天的比赛。本次大赛基于房地产职业标准由企业专家设计,各参赛高校在大赛全国统一的平台上进行竞技,内容多、难度大,完美体现房地产专业核心技能,由方案设计、业务操作和技能展示三部分组成,是综合实力对抗赛,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权威赛事。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