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徐州高校识图交流友谊赛”胜利闭幕
发布者:冯郁馨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1527

        201665日,由我院主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工程造价竞技社承办的首届徐州高校识图交流友谊赛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于20164月初提案,经历了两个月的筹备,比赛形式以三人为一组参赛,采用广联达考试系统实现了比赛全过程无纸化。参与本次比赛的院校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徐州办)、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共计30个组, 90名学生。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亓会斌、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高校经理张波、建管学院副院长魏静、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马秀颖老师以及工程造价竞技社全体成员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分两部分,第一部分(9:00-11:00)是对徐州汉文化工程2#楼图纸识读图,考察学生的基本识图能力;第二部分(14:00-16:00)是采用广联达建模软件对徐州汉文化工程2#楼进行建模,考察学生翻模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颁奖典礼上,建筑工程管理学院院长丁维华总结致词,副院长魏静结合今年申请的优秀毕业设计与大家进行了前沿技术交流,充分展示了BIM在建筑行业中的应用前景以及重要性。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张艳球老师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发言,肯定了比赛给学生带来的价值。

        本次比赛共分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其中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陆伟、陆帅伦、张晓霞三位同学的小组获得特等奖;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陈壹梦、刘彭海、张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唐迪、王禹晴、王金园小组获得一等奖。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的同学均获得由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加密锁一把,二等奖、三等奖均获得了比赛纪念品。

        此次友谊赛的圆满成功加强了各院校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各个社团组织的发展,更加明确了学生在专业学术上的奋斗方向。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