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硕果累累
发布者:冯郁馨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1597

10月15至16日,由中国发明协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国家知识产权局人教部、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中国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研究会五家单位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举行终评决赛暨成果展示、专家组评审和大学生知识产权培训。

本届大赛以“发明创新实现梦想、创意创业改变生活”主题,致力于培养广大在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激发他们设计创造的乐趣,使广大大学生大胆创意,敢于实践,勇于创新,在大学生中形成学习、创新、争先、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氛围。大赛经过7个月的筹备,经网评专家组评审,从参加大赛的全国48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354件作品中甄选出530件作品进入终评决赛,作品包括发明制作类、创业类、创意类,共计700余名师生参加大赛。

本届大赛共评选720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16个,二等奖240个,三等奖364个,我校有17项作品获一等奖、24项作品获二等奖、41项作品获三等奖,其中我院学生收获颇丰,3项作品获一等奖,9项作品获二等奖,11项作品获三等奖。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