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得2017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冯郁馨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2844

        3月11日,2017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圆满结束,闭幕式在我校会堂举行。出席闭幕式的有江苏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长王如三,江苏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副站长李新忠、原总工程师郎桂林,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秘书长成宁, 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程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袁建新,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监王光思,大赛执委会主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孙进,还有来自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兄弟院校的代表和嘉宾。大赛执委会副主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曾凡远主持了闭幕仪式。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共有44支院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竞赛分手工工程量计算(钢筋、土建、安装)、工程造价创新思维、软件工程量计算(土建、安装)三个阶段,比赛时间一天,合计用时7小时,以团队合作的方式,共同完成指定项目的手工工程量计算,创新内容的工程量、确定工程造价等有关内容的计算和分析,专业算量软件的工程量计算等。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四支院校、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4支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九支代表队取得了二等奖,正德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三支代表队取了三等奖。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