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一行赴苏州市职业大学同策房地产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冯郁馨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828

427日至29日,由学校副院长曾凡远带队,建管学院院长丁维华等一行四人赴苏州市职业大学同策房地产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受到苏州市职业大学副校长陶亦亦、同策房地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蓓等的热情接待。同策房地产学院由苏州市职业大学与同策房地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双方共同出资、运营与管理,是双方在混合所有制办学方面的探索成果。同策房地产学院依据房地产专业人才培养要求,以行业主营业务为建设重点,注入整合营销理念,建设以“四中心四展示”为主体、满足策划代理行业全产业链岗位群技能训练要求的实训中心。

其中,四中心包括文案策划中心、调研模拟数据研究中心、建筑设计探索中心和模拟售楼中心;四展示包括区位展示区、景观展示室、样板房展示室和户型展示室。实训中心配有VR体验系统,3D动态数字沙盘教学系统等,通过软硬件为学员建立生态职业情境,将会大大提高学员的专业技能。目前,同策房地产学院已成为同策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基层、中层和高层的全国培训点,实施效果良好。

此行的重要目的是就下一步我院与同策房地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的深度校企合作,对此,双方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交流。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