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十三名学生到南京同策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发布者:冯郁馨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1298

56日到7日,学院副院长缪正坤和年立辉老师带领十三名学生到南京同策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受到了南京同策公司总经理助理陈科、人事部经理苗娣值和培训部符图南经理的热情接待。

        同学们观看了企业文化视频,了解了同策公司的由来和企业文化的发展,感受到企业工作人员在不同岗位上的付出和收获,随后,参观了位于南京河西板块的两个案场。在与公司领导和职业顾问交流的中,同学们了解到销售从业人员要具备很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学会自我心理调适和坚持,只有坚持才会逐步达到较高的专业水准和职业素养。

        此次南京同策之行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自己所在岗位的环境,提前做好心里准备,对今后实习和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