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冯郁馨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832

52021日,为期两天的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和吉林建筑大学南北赛区联网同步进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深圳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理工大学和吉林建筑大学承办。比赛共有453所院校,457支参赛队伍,3200余人进入了决赛。

由我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袁长醒、建设工程监理专业陈柏颖、工程造价专业张善昱、李家威以及建筑设备学院张奚鑫等五名同学组成,由陈光、刘亚楠、高喜玲、袁明慧老师指导的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EM风生云起队进入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我校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工程设计和绿色建筑两个专项一等奖、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两个专项二等奖,并以出众的总成绩荣获全能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我校代表队与包括郑州大学代表队在内的多所国内知名高校代表队就比赛经验和技术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