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一行四人赴南京看望学生实训情况
发布者:冯郁馨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1009

620日至21日,副院长魏静一行四人赴南京看望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学生的实训情况并与企业人员进行了座谈。此次房估15级学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房地产营销与策划随岗实训安排在同策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和南京新景祥有限公司两家校企合作单位。座谈交流中,了解到了学生自实以来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同学们非常积极乐观,实习以来的收获颇丰,专业技能成长很快,很多同学表示会结合暑假延长实训时间。同时他们的表现也得到了公司的认可,欢迎学生顶岗实习时继续到公司实习。

于此同时,院长和老师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交谈,就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职业素养等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下一步,学院将紧跟企业实际需求,从学生就业的“市场、策划、销售、客服”四个岗位入手,深度梳理挖掘岗位需求,把专业建成与企业需求高度融合的一体化专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