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梦想之翼”创新科技关爱项目亮相第二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
发布者:盛芳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736

    923日,江苏省第二届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无锡市新体育馆举行,我院“梦想之翼”创新科技关爱项目成功入围省直项目展览。交流会为期两天,13个省内城市和省直单位共有451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参展。

  

    开幕式前一天,大家积极进行会场布置。在“梦想之翼”创新科技关爱项目展示桌前,是一面详细介绍了项目精彩内容的板报,精美的活动照片展示了项目的文化内涵和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神态。在项目的展示桌上,与项目息息相关的发明实物展示以及历年来所获得的成绩,吸引着大家的目光。

      

    开幕式后,来自社会各界的观摩团队纷纷进入交流会场,项目解说员和现场负责人,认真详细的对所属项目进行讲解。活动过程中,更是有许多爱心企业与心仪的项目负责人交换联系方式。我校的“梦想之翼”创新科技关爱项目,因其成熟的体系,充满科技感的发明,吸引了很多前来观看的爱心人士。

  

    “梦想之翼”创新科技关爱项目是我院组织的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基于学院长达7年的创新项目,把成熟的创新创意理念,运用到志愿服务中,关注徐州地区的留守儿童,切实的引导儿童认识并接受这一理念,让孩子们知道创新发明离他们很近,并号召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加入到对社会弱势群体的科普活动中来,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

  

    交流会现场人头攒动,志愿交流热火朝天。更有许多让人目不暇接的公益表演。在活动的最后我们项目的成员还参观了与会的其他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与项目的组织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各自关于志愿活动的想法,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经验,对以后志愿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