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7年度秋季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盛芳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1005

    我院于2017年11月14日晚在会堂隆重召开2017年度秋季学生表彰大会,校学工处处长刘盛贤、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起剑、院长丁维华、党总支副书记杜峰、副院长魏静、分团委书记盛芳、专业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旨在对在一年中通过辛勤努力收获硕果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鼓励同学们以榜样为力量,发扬学习精神与奋斗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优良学风。

    2017年,建管学院是丰收的一年,同学们挑战自我、不断超越,涌现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个人和团结奋进的先进集体,在专业、活动和实践中都取得骄人的成绩。一年来,共有605人次获得校奖学金、64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人获得国家奖学金、309人次获得校级荣誉、181人次获得市级及以上荣誉奖项、5个班级荣获校级先进称号、4个班级荣获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1个班级荣获市十佳活力团支部、1个班级荣获省先进班集体。

    大会首先由副院长魏静宣读两份表彰文件,对在第十二届发明杯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大赛和国家级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奖的学子进行表彰;接着由校院领导分别给文体竞赛、数学建模、创意创新、职业技能、专业学习等类别中的优秀学子代表和优秀集体进行颁奖,然后由先进集体代表省优秀班集体监理15-2班班长徐强和优秀个人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徐州市优秀女大学生造价15-6班张善昱同学进行发言,跟大家分享成功的经验。

    大会最后由党总支书记郭起剑讲话,对过去一年大家的努力和优秀成果予以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加强政治修养,善于明辨是非;第二,要加强职业素养,成为合格的工程管理人才;第三,要扎实干事,踏实做人;第四,要勇于尝试,在积累经验中成长成才;第五,微笑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建设了良好的班风、学风、校风,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文化氛围,促进了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开展,体现了我们同学出类拔萃的专业知识和应用技能,希望我院学生将来在更多平台中锻炼自己的能力,更多更好的展现建管学子风采。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