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慰问本学院留学生之益
发布者:冯郁馨 发布时间:2018-02-09 浏览次数:746

201825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郭起剑、院长丁维华、副书记杜峰、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主任李国蓉老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慰问留学生之益同学,并送上中国新年祝福,祝之益同学春节愉快,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并遥祝远方的家人幸福安康。

班主任耿燕玲老师介绍说,之益同学作为老挝的留学生,是20179月加入房管16-3班这个大家庭,同时也给班级的其他同学提供了学习和了解老挝文化的机会。

学院领导向之益同学了解了他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他增强信心,有困难及时向学院领导和老师寻求帮助,并给他送去了红包和礼包。此外,学院领导还亲切地询问之益同学的寒假安排,叮嘱他注意自身安全。

手握学院为自己精心准备的礼包,之益同学激动地表示虽身在异国,但感受到了温暖的关怀,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像亲人在身边一样。之益同学祝愿: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