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造价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冯郁馨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1057

510日上午,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矿业集团造价员培训班在建筑技术馆会议室举行了结业典礼,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刘海波副院长,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李庆松副部长,人力资源部王运祥副部长,江苏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矿建分公司张峰书记,建筑工程管理学院丁维华院长,校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陈益武主任出席了典礼。典礼上,我校刘海波院长,中煤公司李庆松部长,矿业集团张峰书记分别致辞,中煤学员马庆亮、矿业集团学员胡光兴作了代表发言。

本次造价员培训班由建筑工程管理学院承办,历时一个半月,为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矿业集团共计32名学员进行了造价员基本能力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土建、安装、矿建三个专业的计量与计价,工程量清单计价,计量软件与计价软件应用,BIM技术应用。在培训的一个半月中,学员全身心的投入到饱满的学习安排中,对于学习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向任课教师请教,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收获良多,造价员基本能力显著提高。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