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者:冯郁馨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1066

2018520日晚,学院在学校会堂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专职辅导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老师以及所有15级毕业生参加了教育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峰作了毕业生离校具体工作安排并强调了离校前的各种重要事项,副院长魏静就毕业生离校前的教学工作安排作了细致说明。

本次教育大会学院邀请了校保卫处科长曹中利、校招生就业处张越老师为学生作专题报告。曹科长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为毕业生做了一场生动的安全教育,通过丰富的案例,提醒同学们保护好自己和他人,顺利毕业。张老师简明详尽地为毕业生讲解了就业协议、报到证、档案派遣等相关毕业派遣事宜。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起剑总结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预祝我们学院所有毕业生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