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34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盛芳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1205

  

    在校第三十四届运动会中,我院健儿奋勇拼搏。入场式上他们精神抖擞、青春洋溢、酷炫时尚,整齐的步伐显示着他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写着他们的热情嘹亮的口号体现着他们的激情。比赛场上他们团结友爱、奋发向上,他们意气风发,不断挑战自我,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用晶莹的泪水拥抱胜利的辉煌。

    我院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三,男团第三,女团第三的好成绩。造价18-6、监理18-10、建管18-3三个班获评精神文明班级。

精神抖擞的入场方阵

  欢乐的表演,和熊本熊一起跳舞吧

可爱的老师们

整齐的广播操

准备好了出发  

 健步如飞奋勇拼搏的身影

  啦啦队吹起加油的号角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