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谁语争锋”辩论赛
发布者:盛芳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1833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2018年11月3日,建管学院利亚楼报告厅进行了新生辩论赛的决赛。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晋级的四支队伍也在决赛中拿出他们最优秀的辩论水平。

上午比赛中,复活队建管18-2班两支队伍互不相让,围绕先立业后成家还是先成家后立业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思想交锋,现场高潮迭起下午比赛中,造价18-10与造价18-13班针对平凡是不是福”这个话题阐述各自的观点,据理力争,各小组辩手思维敏捷,现场火药味十足。最终由复活队和造价18-10班夺得冠军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我院学生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更是对综合能力的考验通过辩论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提升自己的平台,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提高了18级各班凝聚力。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71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