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写给xx一封信”心理回馈活动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3469
    
        为了引导学生心理健康,培养师生感情,同学友谊,我院与3月20日至3月25日开展“3.20主题活动爱心回馈”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形式是以书信的形式“写给XXX的一封信”将自己的内心想法,当然其中包括自己的愿望、委屈、伤心、开心等一系列心事写成一封书信,这封信可以写给自己的老师、自己的家人,也可以自己的朋友等任何你想吐露心声的人。
        此次活动的意义非凡,引领同学们倾诉自己的心声,把曾经不敢说的吐露了出来,不想说出口的说出来,让他们如释重负,了却心中的结,为以后的生活学习清除了一定的障碍。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