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团参加高等职业教育工程造价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暨工程造价专业互联网+立体化教材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1483

        为了更好地推进江苏省工程造价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整合优质人才资源,建立健全高等职业院校工程造价类专业教材体系,由江苏省工程造价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单位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发起并主办,南京大学出版社承办的高等职业教育工程造价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暨工程造价专业互联网+立体化教材建设研讨会于5月18日-19日在南京顺利召开。来自省内外11所院校的30余位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与一线专业教师参会,我院工程造价专业主任张兰兰、副主任武永峰和建设工程监理专业主任焦文俊等9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分享及交流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的经验,共建工程造价专业资源共享平台,使广大高职院校创新体制机制,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跨越发展。

        大会共分五个环节,我院工程造价专业主任张兰兰应邀做了大会报告,汇报了江苏建院近年来工程造价专业的建设情况,对专业课程体系改革内容进行了分享,并介绍了下一步的专业建设计划,提出要凝聚工匠精神,打造“工匠型”双师素质队伍,聚焦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要求,开发专业教学新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完善信息化时代下的实训条件。报告收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