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军训之旅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1247

 

金秋九月,绿茵场上一片迷彩色。站军姿,锤炼的顽强意志,磨练不屈毅力,炼就钢铁纪律。站军姿,新生们就如是一根根标桩,连接起来是一道道流动的绿色长城。“立定向前看齐”、“立正敬礼”、“立正跨立”、“跑步走”……随着教官的一声声口号,新生们在军训场地留下飒爽身姿。在教官们的示范下,大家努力把动作做标准,做整齐,在训练中争当标兵。

训练之余,教官们教新生叠豆腐方块被。一个个方形杯子令同学们惊叹军人的严谨,更激发同学们在军训中吃苦耐劳的精神。军训之余,教官们和新生一起拉歌,一首首嘹亮的军歌为绿茵场增添了一道别致的风景。

在经历了两周的紧张训练后,新生们的军训生活圆满结束。希望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新生们能像军训中的自己一样,勇往直前,不惧困难。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