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召开疾病预防知识讲座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297

 

  

928日下午,建管学院特邀徐州市传染病医院焦向鲲主任给2019级新生开展疾病预防知识讲座。

焦向鲲主任首先就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危害、预防等方面,给19级新生进行了艾滋病相关知识的普及。单纯从学生角度来看,性传播是主要途径,同性传播的比例更高。焦向鲲主任告诉大家,恐“艾”不等于恐“同”,同性恋和艾滋病不能划上等号。只要有合适的保护措施,一样能阻断艾滋病的传播。接着,焦向鲲主任就“狂犬病预防”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知识普及。特别针对狂犬病的传染源、传染方式、临床表现和被狗咬伤后的处理方式进行了讲解。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