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建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通知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1684

2019年建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通知

各班级:

建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服务学生、促进大学生自我管理的群众性组织。为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学院定于201911月中旬进行换届工作。换届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公认”和“民主推选、择优录用”的原则,面向18级同学选聘学生会各主要部门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岗位设置

部门

职务

预计人数

主席团、分团委副书记

分团委副书记、主席(兼分团委副书记)、副主席

4

综合管理部

部长、副部长

3

人力资源部

部长、副部长

2

学风建设部

部长、副部长

3

自我管理部

部长、副部长

2

权益服务部

部长、副部长

2

文体活动部

部长、副部长

3

二、竞聘条件及要求

1思想积极,政治坚定,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法律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成绩良好,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热爱学生工作,熟悉工作流程,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胜任本职工作,并能保质保量地完成老师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4、无违规违纪、无处分记录;

三、报名及录用原则

本次换届工作本着“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竞聘过程中,实行个人申请、班主任推荐、学生会考核、学院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计分原则:个人资格审查及日常基本情况占录用总成绩40%,面试表现占总成绩的40%,民主测评占总成绩的20%,最后根据总成绩排名情况,经学院学工小组研究讨论后决定聘任。

四、时间安排

(一)报名

111日—114日下午17点,过期不候

需填写报名表以及准备以下申请材料:

1、应聘分团委副书记,需上交本人对分团委活动的规划;

2、应聘学生会主席,需上交本人对学生会发展的详细规划、自己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想法;

3、应聘学生会副主席,需上交自己拟制定的学生会部门考核办法、学生会干部的详细考核办法;

4、应聘部门负责人,需上交自己撰写的部门职责、部门干事考核办法、部门详细规划。

报名表以及申请材料务必在114日下午17点前上报至利亚楼B102办公室刘星君老师处。申请书要注明个人基本条件(包括获奖情况),申请理由、申请岗位、是否服从调剂等。(申请材料作为资格审查的加减分部分,大家要认真准备,要求字迹清楚,有条理性)

(二)资格审查

1151110

报名截止后,学生工作办公室根据报名同学学习、工作能力及平时表现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阶段

资格审核通过后,通知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评委将由学院党政领导、专业主任、办公室主任、专职辅导员、部分专业教师组成,现场面试、打分。

具体流程:

1主席团、团副与各部长面试先后进行,先进行主席团、团副面试。

2、主席团候选人对个人基本情况、拟任职务的认识及工作思路进行阐述(不超过8分钟);评委对候选人进行现场提问(不超过5分钟);

3、各部门部长候选人对个人基本情况、拟任职务的认识及工作思路进行阐述(不超过5分钟);评委对候选人进行现场提问(3分钟);

五、公示任用

分团委学生会将于面试结束后,对拟聘人员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直接或书面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利亚楼B102)反映,公示无异议进行正式聘任。若发现相关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中存在违纪、失职等情况,学院将立即免除该同学职务。

建筑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5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