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1402

2019115日晚7点,我院2020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在会堂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平、建筑管理学院院长郭起剑、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郁馨、建筑管理学院副院长魏静、建筑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大鹏、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越,以及建筑管理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大会由专职辅导员聂述文主持。

首先,魏静副院长做了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魏静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前学业准备的具体工作,并部署了后期教学工作。他表示,希望同学们按照毕业要求,做好毕业准备。张越主任对目前就业形势、就业流程、就业信息上报、报到证和毕业生档案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解读。然后聂述文老师对就业协议、毕业生QQ群以及微信公众号和大型招聘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安排。

最后,郭起剑院长进行了顶岗实习和就业动员。他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做好实习和就业的准备,做到校内事务和求职应聘两不误。从小事做起,从关键环节做起,从求职简历制作做起,从就业签约履行做起,祝福2020届毕业生拥有光明美好的前程。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