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再荣佳奖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1516

 

    2019年10月31日-11月3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建筑类院校施工技能大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本次大赛除港澳台外,共有来自全国的239所本科、高职、中职院校的382支代表队。其中高职参赛队有144支,共计1368名参赛选手、819位指导老师。其参赛规模、参赛人数和比赛难度均创历届之最。本次大赛邀请到包括央视《态度》栏目组、今日头条、聚焦职教、云来直播等数十家大众媒体,以及各级协会、学会、商会及200余所院校官方平台对大赛盛况做重点报道。2000余名师生通过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自媒体平台对大赛进行了图文推送、转发及转载,据不完全统计累计转载量超过了100万,阅读量超过230万。

    本届大赛分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实操、建筑工程模拟实操三项竞赛项目,大赛对施工现场管理、施工工艺技能掌握等管理能力进行综合检验,旨在考察学生的建筑理论、实际操作能力,检验学生的团队合作、施工技术应用技能。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进行了严格的选拔。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选手通过分散练习、集中训练、强化训练,老师不断进行加班加点指导,我院最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由魏静副院长担任领队,焦文俊、王婧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由建管17-2郭世林、造价17-6胡婉情、造价18-6张志同组成的上善若水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由监理18-2王盟涛、造价18-4王茁旭、造价18-11毕天际组成的旭日滔天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其中张志同、胡婉情、王茁旭、毕天际分别荣获个人二等奖,郭世林、王盟涛分别荣获个人三等奖。

 

教师指导学生备赛


团体一等奖获得者

(左起:郭世林、胡婉情、张志同;其中:胡婉情、张志同荣获个人二等奖;郭世林荣获个人三等奖)


团体二等奖获得者

(左起:王茁旭、王盟涛、毕天际;其中:王茁旭、毕天际荣获个人二等奖;王盟涛荣获个人三等奖)


赛后合影


本次大赛领队:魏静

指导教师:焦文俊、王婧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