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匠心讲坛”开讲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1595

        建筑管理学院“匠心讲坛”于11月19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开讲。第一期主题为“人间不悲伤,青春正值得”,主讲人陈鑫为我校2010届校友,“八尺•一寻紫砂工作室”创始人。

        陈鑫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毕业以年来亲身经历的故事。分享了他如何机缘巧合结缘紫砂,并为之着迷;一路走来遇到的坎坷和面对成功的喜悦,以及对生命、对创业过程的感悟,给予青年学生温暖和滋养。就同学们对他从计算机行业跨界到艺术领域的疑问,陈鑫说,“机缘+勤奋;匠心就是‘不二心,不放弃’,就是要咬定信仰,做到极致;任何事情都不会一蹴而就,需要我们去打磨,去积累,去负责,去承担。

        按照计划,建管学院将持续开展“匠心讲坛”系列活动,邀请行业专家、企业匠人、优秀校友等主讲人,重点围绕职业素养、工匠精神与学生分享真实的故事,通过讲述主讲人的人生故事以及在实际生产与服务过程中的工匠精神,为学生启迪智慧,明确方向,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