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班主任培训班开班第一课——团队训练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1660

 

        11月24日,建筑管理学院在郡岭庄园拓展训练训练基地举行班主任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三个年级的班主任老师顶着寒风参加了历时9个小时的严格训练。

        此次拓展是建管学院班主任培训班其中一项内容,以团队拓展形式开班,旨在加强班主任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老师们团结一心干事业的凝聚力和责任心。

        培训教练没有因为队员是教师而放松要求,反而更加严格地执行训练规则。通过破冰、团队建设以及培养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合作能力、耐挫能力等方面的训练项目,消除了彼此间的陌生感和距离感,锻炼了意志力、增强了凝聚力。在抱团打天下项目中,承担人梯“基座”的曹中利老师感慨到:“作为护送每一位队友翻越绳墙的支撑,虽然身体累,但心中却有源源不断的力量和满满的自豪。”,此项目也培养了老师们甘为人梯、勇于奉献的团队精神。

        班主任老师年龄跨度从20到50岁,无疑增加了一些挑战类项目的完成难度,但是,每一位老师都全力以赴投入到训练中,不抛弃不放弃,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经受了极大地考验。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