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常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设立现代学徒制“常青班”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08-09 浏览次数:2072


  2020年8月3日上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蒋兆峰带队赴南通,与江苏常青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江苏常青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福建出席仪式。学校校企合作处、建筑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蒋兆峰代表学校向常青集团表达谢意,感谢企业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预祝此次签约圆满成功。他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以及办学的理念特色等。谢福建感谢学校对企业一直以来的帮助与关心,欢迎学校继续支持帮助企业发展,表达了当前企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渴求与学校合作的意愿。仪式上,蒋兆峰与谢福建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谢福建代表常青集团向建筑管理学院授予企业人力资源培训基地牌匾。
  此次合作,双方就为企业培养合适、合格人才达成共识,以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为契机,探索学校与企业双元人才培养模式,签订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和《BIM技术应用服务合同》,以“常青班”为试点,与企业联合培养“用得上、留得住、能发展”的人才,建立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团队,开展BIM技术应用研究。
  现代学徒制“常青班”利用暑期,采用任务驱动式的培训方式,以郑州金科城项目为依托,开展BIM技术应用培训。具体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三维模型创建培训;第二阶段深入项目现场,结合项目施工开展三维模型优化、施工深化设计、模板脚手架工程设计、BIM5D管理以及无人机倾斜摄影、放样机器人自主测设、三维激光扫描仪辅助设备安装等BIM技术应用与研究。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