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换届通知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1603

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现进行现学生会和新媒体换届工作。本次换届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选拔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以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本次竞聘面向全院在校学生,欢迎广大建管学子积极投身学生自我管理事务中,参与建管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为同学搭建健康成长平台,共同建设优良院风;在服务同学中实现自我价值,培养自身的管理能力、社会工作能力。

根据团省委和校团委最新文件要求,学院定于20201016-24日进行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 岗位设置

部门

职务

预计人数

指导教师

主席团、分团委副书记

分团委副书记、

主席兼分团委副书记

副主席一名

3

刘星君

赵培

综合管理部

部长、副部长

3

闵颖

人力资源部

部长、副部长

2

赵培

学风建设部

部长、副部长

3

张湉

自我管理部

部长、副部长

4

孙瑾

权益服务部

部长、副部长

4

王震宇

文体活动部

部长、副部长

3

刘星君

对外联络部

部长、副部长

2

聂述文

社团工作部

部长

1

赵培

新媒体

主任、副主任

4

赵培

二、竞聘条件及要求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鲜明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关心时事政治和校内大事,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政治学习。

2.遵纪守法,能自觉维护校园安定团结的正常秩序,为人诚实守信,尊敬师长,礼貌待人,朴素大方,乐于助人,热爱劳动和公益活动,爱护公共财物,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具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在校无违纪行为。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工作方式、方法恰当,能够正确的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兴趣爱好广泛,特长突出,有团结协作精神,并具有一定社交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关注学校发展,维护同学权益。

5.无违规违纪、无处分、无挂科记录;

6.竞选人员必须是党员或团员且专业排名在前30%

三、报名及录用原则

本次换届工作本着“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竞聘过程中,实行个人申请、班主任推荐、学生会考核、学院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计分原则:个人资格审查及日常基本情况占录用总成绩40%,面试表现占总成绩的40%;在班级或学生会任职表现占总成绩20%,最后根据总成绩排名情况,经学院学工小组研究讨论后决定聘任。

四、时间安排

(一)报名

1016日—1019日上午10点,过期不候。

需填写报名表以及准备以下申请材料:

1.应聘分团委副书记,需上交本人对分团委活动的规划;

2.应聘学生会主席,需上交本人对学生会发展的详细规划、自己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想法;

3.应聘学生会副主席,需上交自己拟制定的学生会部门考核办法、学生会干部的详细考核办法;

4.应聘部门负责人,需上交自己撰写的部门职责、部门干事考核办法、部门详细规划。

报名表以及申请材料务必在1019日上午10点前上报至利亚楼B104办公室刘星君老师处。申请书要注明个人基本条件(包括获奖情况),申请理由、申请岗位、是否服从调剂等。(申请材料作为资格审查的加减分部分,大家要认真准备,要求字迹清楚,有条理性)

(二)资格审查流程

19日报名截止后,学生工作办公室根据报名同学学习、工作能力及平时表现进行资格审查(包括奖学金、班级表现情况、学生会任职情况进行综合考量),筛选出合格人选并按照录取人数的12进入面试环节。

1.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审核竞选人员的党员或团员身份

2.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对竞选人员的专业排名进行审核

3.学生工作办公室根据综合考量筛选出合适人选参与学生会换届面试。

(三)面试阶段

资格审核通过后,通知参加面试。

具体时间:20201019-21日下午

地点:利亚楼党员活动室

面试评委将由学院党政领导、专业主任、办公室主任、专职辅导员、部分专业教师组成,现场面试。

具体流程:

 1.本次面试将利用竞选学生下午2-6点的空余时间在利亚楼党员活动室进行面试,不做部门的统一安排;

    2.主席团候选人叙述一年来对部门或学生会做出的贡献,列出具体事项、对今后部门发展或学生会发展的职位设想(不超过2分钟);评委对候选人进行现场提问(不超过3分钟);

3.各部门部长候选人叙述一年来对部门或学生会做出的贡献,列出具体事项、对今后部门发展或学生会发展的职位设想(不超过2分钟);评委对候选人进行现场提问(3分钟);

(注:周一-周三下午,没有课程任务的候选人依次前往学院办公室进行登记、在党员活动室进行面试。严禁向教师请假进行面试。)

五、公示任用

确定拟聘任人员后,公示3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书面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利亚楼B104)反映。试用期一个月,之后正式聘任。

 

建管学院团委

2020101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