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童趣行·筑梦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1370

  

建筑管理学院“同心童趣·筑梦小分队”在分团委赵培老师的带领下,以“感恩中国梦”、“文明和谐梦”、“低碳环保梦”、“强身健体梦”、“手工创意梦”、“心灵健康梦”、“光盘节约梦”、“勇敢拼搏梦”和“阳光青春梦”为主题在华东管道幼儿园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在活动中,打开了儿童的心扉,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学习上、心灵上的问题,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培养了孩子们的勇气和自信心,为此次活动的开展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