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512

20201020日晚7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专业主任、专职辅导员、2020级新生汇聚于学校会堂,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郭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1108名新生加入建管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们要转变学习观念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学院对大家的希望,拼搏进取,勇于开拓。其次,郭院长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建管学院的基本情况:建筑管理学院成立于2006年,前身是建筑管理工程系,后升为二级学院。开设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建设工程监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五个专业,其中工程造价专业被评为“江苏省高水平骨干建设专业”、“校级品牌建设专业”。建管学子受到建筑施工企业和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监理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的青睐和欢迎。如,中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龙信集团、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八局,江苏汉中建设集团、苏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经过几年的发展,一批批建管学子已经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

同学们,新时代、新起点,希望你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用积极的心态、健康的身体、拼搏的精神,去接受大学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挑战,相信学院老师是你们遇到困难时可以依赖的人,是你们存有疑惑可以帮助你们的人。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