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建筑管理学院舞蹈《生命线上的守护者》获校园舞蹈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1638


好消息!在这个寒冷的夜晚建筑管理学院舞蹈队全体成员怀着激荡的心挥洒着汗水不负众望获得了校园舞蹈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抗疫主题舞蹈“生命线上的守护者”由分团委赵培老师指导,27名建筑管理学院学生参加。自报名参赛以来,建管学院舞蹈队一刻也没有松懈。每天中午和晚上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准备、刻苦训练。舞蹈房里他们挥洒汗水,跟着节奏踩在地上的旋律,是他们演奏出的青春赞歌。校团委唐泽颖老师多次为舞蹈队指导,孙瑾老师也为舞蹈队助威加油。比赛那天晚上很冷,但所有建管学院的老师、学生们心中都是激动无比的。舞台上,队员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步伐,都吸引着所有观众的眼球,每一个舞姿都是一个看点,大家都在心里为他们默默加油。最终,建管学院舞蹈队以出色的表演一举夺得一等奖,点燃了这个寒冷的夜晚。

向英雄学习,向抗“疫”勇士致敬。我辈青年,理当奋斗!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