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 党总支接受群众监督工作制度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1265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保持与广大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加强干部与群众、党员与群众的沟通与交流,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决策的民主性和科学性,增强系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调动和发挥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党内外群众的民主监督作用,推动系健康快速持续发展,特制定本制度。

1、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和党员要保持与群众的经常联系与沟通,及时听取群众对系部工作及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院党政领导干部每学期与教职工谈心不少于10人次;普通党员每学期与教职工谈心不少于5人次。

2、定期和不定期召开各类人员座谈会,及时传达上级有关件精神、通报系有关工作情况、征求师生员工对院党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在学院重要制度、重大改革措施出台前,要通过各种方式和多种渠道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集思广益,科学决策,形成共识,保证各项制度和措施的真正落实。

4、凡涉及到教职工和学生切身利益的事项,在作出决定前,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有关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保证相关决定和决策的科学性、合理性。

5、凡涉及到党支部、教研室的工作,院党政要及时与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基层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6、每年组织一次党内外群众对党员的民主测评,强化群众对党员的民主监督作用,促使党员改正不足、提高素质、发挥作用、保持先进。

 

 

                                                 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