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举办资助诚信线上教育大会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1594

为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消费观,建筑管理学院2020级于12月28日晚召开资助诚信教育线上主题会议。此次大会由辅导员闵颖老师主持,2020级受资助学生参加。

首先,闵颖老师对学校结合相关案例从资助诚信、预防诈骗、远离不良贷、套路贷等方面进行警示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征信意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培养正确的消费观,杜绝超前消费、过度消费,盲目攀比等不良消费观念。其次,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资助政策,鼓励大家努力用优秀的学业、积极的社会工作、全面的素质提升回馈厚爱,实现从他助到自助、再到助人的转变。最后,闵颖老师针对同学们对于励志奖学金、学费减免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教育大会对广大学生进行诚信及金融知识科普宣传,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强化学生资助育人效果。

同时,建筑管理学院各班主任也通过班会课、班级群等渠道面向全体同学网开展诚信、感恩、励志教育,激励学生奋发向上。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