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矿大贝克福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640


招 聘 启 事

徐州中矿大贝克福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矿业大学参股的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绿色充填开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于20141223日成功登陆”新三板”,简称:贝克福尔,证券代码;831657

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矿山充填注浆设备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矿山充填注浆工程设计、施工及咨询服务。

公司依托中国矿业大学的技术力量及先进的科研设备,在我公司员工的潜心研究和不懈的努力下,公司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研成果,先后开发了厚煤层不迁村分层膏体充填采矿,PLSL系列复合胶结料等专项技术,此技术填补了目前我国充填采矿的空白。

公司座落于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内,有多名教授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有浓郁的知识氛围,人文气息浓厚,对知识和人才重视,为员工展现自我能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空间和再学习的机会.

因业务拓展需要扩大公司规模,诚邀以下专业人士加盟我公司,建筑材料相关专业技术人员2人,具体要求如下:

  1. 应届毕业生

专科学历,专业:建筑材料相关专业

  1. 薪金待遇

实习期3500,转正后4000元,年底绩效奖金,随能力增长调整工资;五险一金,双休,法定节假日。

  1. 工作要求

  1. 学习能力强,有一定建筑材料知识储备

  2. 吃苦耐劳,有一定的体力劳动

  3. 需要短期出差,但不经常

联系电话:051683885982      传真:051683883352   

公司网址:http://www.backfill.cn/

联系人:唐老师        手机:13305202029      邮箱790374078@qq.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长兴路1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