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获批省级立项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3-07-19 浏览次数:10

630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名单,共计62个(含高职本科升级改造项目2个),其中,我校主持的“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获批立项建设项目,实现了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

本资源库围绕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聚焦智能建造与智慧管理,数智赋能、政校行企多元融合、岗课赛证训五维一体,遵循“一体化设计、结构化课程、颗粒化资源”的建构逻辑和“共建、共享、领先、能学、辅教”原则,搭建“两平台、一园地、八中心、N制度”总体框架和多类型用户界面,满足系统化、个性化的教、学、培训等,使用便捷、应用有效。本资源库对实现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推动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学习方式变革、全面提升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此后,学院将以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为抓手,深入推动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智改数转相关工作,将资源库建设成果切实回归专业、扎根课堂、显效育人育才,为学院专业建设和学校“双高计划”推进提供有力支持。

新闻来源:郭红军

编辑:陈杰荣

审核:王国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