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2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设计一等奖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我院由陈晶晶、苗磊刚、周慧芳三位老师指导的毕业设计《BIM技术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项目中的应用》获得一等奖,此毕业设计由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陈姝君同学独立创作完成,实现了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省级高级别奖项的重大突破。

本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比取得好成绩,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加大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建设和执行力度,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和质量提升的充分体现。今后学院将继续健全规范管理制度,狠抓落实选题、开题、中期检查、答辩和成绩评定五个环节,确保我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稳步提升。


 

新闻来源:陈晶晶

编辑:陈杰荣

审核:王国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