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学时代楷模,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培养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7月7日下午,建筑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时代楷模,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集中集体观看《长空之王》。

《长空之王》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群体,讲述了雷宇等一众新时代空军试飞员,在队长的带领下,不断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用一次次直面死亡的试飞,筑起了一道守护我国领空领土安全的铜墙铁壁。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  被我国试飞员极限攀登、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所折服。

观影结束后,大家由衷地为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也深刻地感受到身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在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为祖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